东屏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15- 12- 23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2日,东屏街道组织辖区内市、区人大代表开展重点企业及重点工程视察活动。
    代表一行先后前往浙江吉庆和海洋发展有限公司、温州明远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就该工业区企业排水截污纳管情况、污水处理泵站运行及管网维护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了解。随后,代表一行前往洞头码头、大沙岙景区,实地观摩考察相关工程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街道相关领导就2015年东屏街道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代表们积极踊跃各抒己见,提出相关建设性意见建议,重点针对企业生产绿色化、提高贫困户保障水平、东屏民宿精品提升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群策群力共同献言献策。
    此次人大代表视察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视察,深入了解街道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情况,广泛收集相关问题和建议,为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建议做好准备,助推街道经济健康绿色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