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调研大门镇殡葬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 2015- 12- 04 浏览次数: 字号:[ ]
    随着大门“大桥时代”的到来,大门即将从土葬区走向遗体火化,为进一步深化殡葬事业改革,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5月13日上午,县人大副主任张孚标一行4人深入大门镇对殡葬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镇分管副镇长朱文杰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大门镇殡葬改革现状、遗体火化工作进展情况、下步重点工作打算、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工作建议。
    张孚标指出,推进殡葬改革工作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也是当前大门大桥时代的一件大事,大门镇应和民政局认真谋划、协同合作。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要求,要着重抓好殡改硬件设施的投入和建设,加大矛盾纠纷调处力度,加快生态陵园建设,积极推进殡改工作的软件设施建设,及早研究和起草殡葬改革实施方案,加大殡改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粘贴标语,文艺队演出、老年人协会等方式、方法,把宣传工作贯穿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引导群众转变殡葬陋习,树立文明和谐的新风气。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