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调研大门镇卫生体系工作
发布日期: 2015- 12- 0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1日下午,区人大副主任林海珊一行前往大门镇调研卫生体系工作,并与区人大代表展开座谈。
    在座谈会上,该镇分管领导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站、村卫生室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就当前该镇卫生体系与大桥通车后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就加快中医院立项建设,区乡村医务人员一体化管理,绩效工资改革以及合作交流机制提出意见建议。区人大代表也纷纷就中医院建设、医务人才待遇和流动问题,基药品种等方面发表意见。
    最后,林海珊指出,卫生体系建设的宗旨是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从中央到地方都很重视,洞头区中医院将落户大门,在硬件提升的同时,要不断运用“互联网+”的优势,采取网上诊断,同时积极探索医疗人员管理,资源共享的新模式。
    座谈会后,林海珊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