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东屏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 11- 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东屏人大工委注重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选区,走进选民,深入千家万户,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东屏街道以人大讲堂、座谈会为载体,组织人大代表在各自的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宣讲工作。人大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用通俗易懂的方言宣讲十九大精神,重点解读十九的新思想、新变化、新成果、新方略等内容,并分享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下一步东屏街道人大工委在组织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同时,结合人大代表履职知识和业务对代表进行辅导培训,进一步提升代表理论结合实际能力,助力代表在履职过程中更好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

                                  洞头区东屏街道 黄影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