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岙街道人大开展“助力花园洞头,绿满北岙”活动
发布日期: 2017- 11- 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实施生态立区战略,全面提升海岛绿化美化品质,日前,北岙街道人大开展“绿满北岙”行动,联合街道村居书记、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等共同助力“花园洞头”建设。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铁军姿态、奋勇争先,积极投身行动,让北岙绿意盎然,处处生机。全体人员扛起铁锹、拎起水桶,至下尾村种下红枫、柚子、柑橘等各种苗木两千余株,用实际行动装点绿色北岙。

据了解,今年来,北岙街道全面完成了7个花园村庄建设,“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已全面完成省市考核任务,城乡综合环境实现巨大改变,下一步,北岙街道将以此为契机,让北岙的天更蓝、海更碧、空气更清新,让“绿色”成为北岙街道的主色调,绿满北岙!

                              

                                   洞头北岙街道:庄建洲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