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17- 02- 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7日下午,区第十四届人大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人大机关召开。会议由副主任委员倪日新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孚标出席并讲话。

 经全体委员积极发言和认真讨论,会议原则通过了《法制内务司法委员工作职责》和《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

 张孚标在讲话中指出,专门委员会及其全体成员由区人民代表大会产生,职责神圣,使命光荣。专委会委员是做好委员会工作的主体和关键,我们的委员来自机关、街道、学校和律所等不同的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联系,团结协作,积极参与调研,认真做好审议工作。张孚标强调,要牢固树立人大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法制内务司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服从服务于区委的工作大局;要重视和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要准确把握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努力推进法治洞头建设。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