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区人大代表“剿灭劣V类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17- 05- 10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0日下午,灵昆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剿灭劣V类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视察活动。代表一行先后来到沙塘村上横河、叶先村叶先河、九村村直河,实地视察小微水体治理情况,尤其是保洁清淤工作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分管领导汇报了剿灭劣V类水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就如何发挥主体作用,推进“剿劣”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代表们认为,当前“剿劣”工作,一要在宣传上深入人心,从各方面发动群众参与,自觉支持治水意识;二要在保洁清淤上全面彻底,加强现场巡逻监管,岸上岸边一起清理到位,污水口封堵到位,村级小微水体项目整治指导以及投入到位;三要在畅通卡口上全力跟进,加快二期工程实施;四要在面源治理上强化执法,巩固畜禽整治到位;五要长效机制上保障到位,加大河长制落实力度;六要在科学治理上加大投入,确保提质目标实现。

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显强参加视察,并强调指出,“剿劣”工作需上下同欲、全民参与,要按照既定“剿劣”工作方案,逐项抓落实,务求扎实成效。希望人大代表要当好宣传员、监督员、示范员和战斗员,切实深入群众,深入治水一线,为全面打赢劣V类水剿灭战贡献应有作用。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