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洞头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7- 05- 26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5日-26日,温州市洞头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在区人大五楼会议室举行,会期两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明理、蔡国华分别主持两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国胜,副主任林海珊、张孚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副区长张方任代表区政府所作的关于洞头区殡葬改革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2016年度提出的部分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务司法工委主任倪日新受区人大常委会调查视察组委托所作的关于殡葬改革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会议认真审议了上述报告,要求常委会有关委室按照监督法和常委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及时整理各位组成人员及列席人员对相关报告提出的审议意见,提请主任会议讨论通过后,交区政府研究处理。此外,会议就区政府落实扶贫开发、2015年财政和审计、重点工程建设、交通工作等审议意见的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乡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作者:邱瑞菁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