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前往霓屿街道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17- 06- 02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华带领区人大相关科室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前往霓屿街道视察“大拆大整”和“花园村庄”建设。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网寮鼻紫菜育苗池、下社村花园村庄、西岙拆整用现场,详细听取了街道“大拆大整”和“花园村庄”设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据了解,今年来,霓屿街道高度重视“大拆大整”和“花园村庄”建设,主要领导亲领任务,分管领导包干任务,人员重点配备,工作重心前移,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截止5月底,修缮C级危旧房28户,拆除D级危旧房2户,修缮3户,拆除违章11处,建筑面积达1507平方米,超额完成年度指标50%。同时,花园村庄建设稳步推进,三线入地已经完成,北入村口花坡、南入村 观景平台、美丽庭院、节点绿化种植的基本改造,完成合同工程量的60%,重要节点已初显效果。

视察组对霓屿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在大拆大改过程中街道严格按照进度要求,统筹规划谋好全局,完成好硬任务;在花园村庄建设过程中,要“建”和“管”下功夫,出台一些村规民民约,让村民树立主人翁的意识,充分调动村民参与的积极性,确保花园村庄建设能够服务群众,惠及民生。

                                                                                (霓屿街道叶方胜)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