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进企问需谋发展
发布日期: 2017- 06- 0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7日下午,霓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一行前往温州走访江南风度鞋业、温州荣劲服饰等霓屿在外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问题。

走访调研过程中,两家企业认真介绍了各自公司工厂的生产经营情况,组织参观了其公司企业生产产品、展品。通过与企业间的座谈交流,走访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的发展状况、特色优势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地征求听取了他们对今后工作和发展的意见建议。

    霓屿街道人大主任林忠星对企业积极配合走访调研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各企业家积极关注洞头、关心洞头,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区人大代表、霓屿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海辉表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全力做好“娘家人”角色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与驻地政府加强沟通协调,牵线搭桥,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各企业负责人充分发挥霓屿人吃苦耐劳的品德,踏实勤恳的品质,勇于创新的干劲,走在时尚的前沿,走在竞争的前列,不断开拓企业新开地,勇立发展新潮头。

                                                                                           (霓屿叶方胜)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