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西乡召开第十二届人大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7- 06- 09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9日上午,鹿西乡召开人第十二届大主席团第二次会议,该乡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区级人大代表、政府班子及经济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乡乡长向主席团专题汇报了今年以来在渔业转型、海岛旅游、基础建设、环境整治、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人大主席团对政府前阶段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与会主席团成员及区级人大代表分别从乡村规划、交通改善、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地意见及建议。

会议强调,在乡党委的领导下及乡人大的监督指导下,乡政府的下步工作要切实把握好四个方面,一是要抓好全年工作计划落实,二是要抓好重点工作攻坚,三是要抓好部门工作的对接,四是要抓好民生发展的关注,加快推进“花园鹿西·离岛慢城”建设。

会后,该乡组织开展了主席团代表及区级人大代表视察活动,重点实地察看了山坪花园村庄推进情况。

 

                                                                                          通讯员 陈露男

                                                                                          2017年6月9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