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17- 07- 1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实施的报告。

会议高度肯定区政府的工作,认为区政府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拆大整”决策部署要求,行动迅速,全力推进,专项行动取得较好成效。同时会议也提出:一要强化认识,完善机制。突出常态管理机制,把强化管理作为积极推进专项行动的有力抓手。二要要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做好拆与建、堵与疏结合。把“大拆大整”的重心向“大建大美”转移。三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乡镇部门要上下联动,统筹结合。全力推进我区“三区”战略的实施。四要坚持以人为本,精准对症。不拘泥于考核指标实事求是做好后续排摸工作,对困难群众切实遇到的问题、“四无企业”的发展出路、危旧房重建的审批渠道等情况要结合实际情况精准施策,真正做到服务为民。

 

                                                                                     城建环保工委  陈礼鹏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