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人大:召开《温州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温州市D级危险住宅处置规定(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 07- 25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温人大常办函〔2017〕9号文件要求,洞头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于7月25日上午召开《温州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温州市D级危险住宅处置规定(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法制内司委主任委员张孚标主持,区法院、检察院、法制办、发改局等18个部门和街道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孚标认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专工委在两项法规草案的制定过程中已经做了大量工作,在立法过程中始终坚持开门立法,充分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为开展好意见征求工作,张孚标带领与会人员逐条研究、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张孚标要求,法制内司委工作人员要认真梳理汇总与会人员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按照市人大有关要求,及时做好反馈工作。

                                                                                        法制内务司法委:吴作能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