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举办人大代表履职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7- 07- 0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由洞头区人大在浙大举办人大代表履职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有76名洞头区级人大代表参加,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孚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内容包括转型期中国社会热点难点分析、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三法讲座、人大代表的有效沟通艺术与技巧等法律法规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代表们受益匪浅,他们一致感到接下来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要增强责任、使命意识,依法履职,为民服务,当好群众的代言人。二要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水平。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三要履职尽责,做到入基层要实,入群众要深,及时反映群众的诉求,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代表工委      甘海宇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