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北岙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17- 08- 3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连日来,北岙街道人大代表以改善村居环境卫生面貌为重点,切实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助力“清洁家园 美丽乡村”创建。

当好行动的宣传员。代表们配合村居干部积极进村入户,向群众宣传生态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文明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清洁城乡”行动的重要意义,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努力营造“人人动手、个个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活动的扎实开展。

当好行动的实践员。根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部署,代表们充分发挥示范榜样作用,带动所在村居及选区的群众积极投身到环境整治工作中,冒着酷暑积极开展沿街、沿路、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的专项整治工作。截止目前,共整理垃圾死角230处,完成20条主要道路清扫,共清理垃圾1000余吨。

当好行动的监督员。为充分履行代表职责,加强环境卫生整治的监督力度,联合街道执法中队成员组建督查小组,及时对城乡保洁工作成效进行及时考核评分,对所在村居及选区内进行不定期的巡查,发现问题立即通知所在区域限时整改,形成即知即改的环卫保洁监督管理机制。并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听取群众的呼声,及时反映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卫生整治行动落到实处。

                                                                                    北岙街道:唐露露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