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镇整合提升“人大代表联络站” 架起百姓“连心桥”
发布日期: 2018- 10- 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10月9日上午,大门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整合提升,重新启用,人大代表入站履职,认真听取群众建议,打通联系和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新提升的大门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内配备代表办公室、群众来访接待室和代表活动中心。一大早,值班代表们早早就位,填写好坐班签到表并整理大门镇人大代表微信群里群众反映的问题,然后在接待室里接待来访的群众,填写群众反映情况表并给予当场答复,答复不了的填写表格提交相关部门解决。

 “今年,我镇重点打造人大代表联络站,形成符合大门特色的“中心服务两翼”、“一站两点”的代表联络站建设格局。进一步做好各级代表的入站工作,开展更具地域性、实用性的代表履职和接访选民等活动,扎实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大门镇人大主席陈建海说道。

据悉,大门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把代表来访群众作为一项主要工作,规定每周二上午安排4名代表承接群众来电来访。

 

                                                                                                                                              大门镇   胡思思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