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屿街道人大代表对旱厕改造工作进行专项视察
发布日期: 2018- 10- 31 浏览次数: 字号:[ ]

 

人有三急,在外找到的公厕若是“湿滑有异味”,难免让人有些难以接受。10月29日上午,霓屿街道人大代表赴正岙村南山旱厕改造工地现场,对旱厕改造情况进行督查了解。

    代表们来到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听取了旱厕改造工作实施情况的汇报,各代表结合工作汇报和视察了解掌握的情况,对旱厕改造工作进行了交流。 代表们对旱厕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旱厕改造工程是改变农村传统旱厕的革命性工作,是提升群众生活环境的基础性工作,更是惠及广大群众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

代表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借鉴经验做好前期宣传发动工作,通过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吸引更多百姓积极参与。二是施工方面需严把关,抓紧施工进度及质量。

                                                                   霓屿街道  郭芳芳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