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区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8- 11- 1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常委会的职责,充分倾听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呼声,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监督法的规定,经研究,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温州市洞头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议题。

  一、征集内容

第一类:你认为2019年区人大常委会应该听取和审议“一府一委两院”哪些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

第二类:你认为2019年区人大常委会应该对哪几部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开展检查。

二、征集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2月20日。

三、征集要求

1.请围绕关系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并且属于区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的重大问题,提出监督议题建议。

2.提出监督议题建议时,请写明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并注明联系方式,以便及时联系。

3.监督议题建议可以通过寄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邮寄地址:洞头区县前路12号区人大办,邮编:325700,传真:63482306,电子邮箱:wzdtrd@163.com。机关部门单位也可以通过OA系统发送至区人大办。

真诚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本次社会公开征集工作的广大市民群众。我们将综合汇总征集到的议题建议,制订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并按照监督法的有关规定,将该计划通过洞头区人大常委会网站(http://rdcwh.dongtou.gov.cn/)向社会公布。

 

    附件:洞头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议题建议表

 

 

温州市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12日

附件:

洞头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议题建议表

 

姓名:       单位:                电话或手机:

内    容

议    题

理    由

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区监委、区法院和区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

开展法律法规执行情况检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