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视察调研我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12- 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孚标带领区人大法制内司工委及相关区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我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区府办、民政局、财政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工务局、区残联、北岙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视察调研活动。

    视察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新城社区、打水鞍社区无障碍设施,详细了解社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情况,随后在区残联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残联和有关单位的无障碍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大代表针对我区无障碍环境建设现状与下一步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张孚标副主任在充分肯定我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取得的成绩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进一步提高对残障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二是要落实政策,按照即将施行的《浙江省实施<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办法》要求,进一步做到规划到位、建设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三是要加强协作,各部门要各司其责,进一步形成残疾人事业发展强大合力;四是要加大宣传,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氛围。

 

                                             洞头区人大 吴作能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