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好不好 群众评议说了算
发布日期: 2018- 12- 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连日来,北岙街道各选区陆续召开区人大代表述职述廉大会。

会上,代表们就自己一年以来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履职期间为群众做的各类实事情况,提出各类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等向参会的选民作了详细汇报,并剖析了代表工作中自身的不足之处,就今后更好为选民服务进行表态。参会选民在肯定代表们工作的同时,就目前村务管理、民生保障、人居环境、安全生产等方面与代表进行沟通交流,并对代表们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据悉,今年开始,北岙街道将把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纳入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加强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真正做到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

 

                                北岙街道  唐露露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