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霞区长赴大门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代表群众
发布日期: 2018- 12- 05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到大门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海珊参加活动。

林霞一行实地考察了大门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询问代表联络站工作情况和接待群众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与各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倾听民声、汇聚民意、回应民盼。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大门全域旅游景点串联、村庄规划调整和甲山村三期改造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林霞区长认真聆听、悉心记录,并就代表们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一一给予回应和落实解决。

林霞区长强调,要进一步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制度化、常态化建设,确保代表联络站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反映民情“直通车”、为民服务“连心桥”、化解矛盾“减压阀”的作用。各级人大代表要勇于担当,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建真言、献实策、大胆干,切实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发挥代表作用。

                                                                                                                        洞头区人大  林星港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