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觉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02- 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知情知政渠道,更好地为代表出席区两会做好准备工作,2月24日上午,元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交流会,积极为街道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代表们先后前往状元南片市政基础设施PPP项目市政道路施工现场和河道水系治理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状元南片项目近三年实施计划安排和目前进展具体情况。

随后,在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交流探讨。代表们就经济发展、社会民生、交通出行、生态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发挥了代表服务大局、民主监督的作用。

  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表示,通过会前视察和工作调研,代表们能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大局,找准监督着力点,做好议案建议的起草工作,有效反映情况,推动问题解决,全力助推街道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元觉街道:苏剑培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