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洞头区人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日期: 2018- 03- 15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5日上午9时,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洞头区人大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人大五楼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认真倾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开展学习讨论。

       观看开幕式结束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按照人大“两个机关”新定位,做到紧跟新时代,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洞头区委一届三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组织广大人大代表认真履职,推动洞头“两个高水平”发展,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 

   

                                                                         洞头区人大办方君旺 林星港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