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来自于民、决之于民
发布日期: 2018- 03- 02 浏览次数: 字号:[ ]

洞头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日前闭幕。本次大会首次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代表票决。

为使民生实事真正体现民意。2017年8月,洞头区政府启动2018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工作,确定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入标候选门槛。一是项目条件要素应比较成熟,具有可操作性;二是项目布局应具备全局性和普惠性;三是资金安排具有可行性;四是建设周期应具有可控性。经过广泛征集,层层筛选把关,确定区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12个,并形成了《关于2018年洞头区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  

 3月1日,洞头区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对12个候选项目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票决出养老服务水平提升计划、民生智慧服务、渔船通信保障、放心消费工程等10个项目为2018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对这10个民生实事项目,区人大常委会将组织若干个监督评估小组,重点对项目实施情况开展专题监督和评估工作。

                                              

                                                             温州市洞头区人大办方君旺、林星港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