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人大加强三大建设,提升人大机关履职水平
发布日期: 2018- 03- 0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在学习教育中增强政治定力。坚持和完善各项学习制度,精细安排学习内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的实际行动。

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在务实为民中增强机关效能。对照“五查五看”和“正作风,树形象”五大行动要求,开展机关“提效能优服务,强监督增实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在规范中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完善党组会议、常委会和主任会议三个议事规则,健全重大事项向区委请示报告制度,主任会议成员参加重点议题会前调研制度,完善修订机关工作制度,风险内控机关等制度,为推动2018年各项工作落地夯实基础。

                                                                                      洞头区人大:方君旺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