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人大助推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
发布日期: 2018- 04- 1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市、区委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精神和落实市人大主题监督上下联动要求,洞头人大统一思想、精心组织,确保把重心用在部署上、把任务定在刀刃上、把功夫下在落实上。一是党组研究部署,主任会议专题审议通过活动方案,做到明确督查主体、活动内容和时间节点;二是纳入年度议题,研究班子成员挂钩企业乡镇和有关工委分组安排,保障工作力量和工作力度,做到直击问题,督查到位;三是结合“五四”竞赛,落实人员进企驻村,做到全程跟踪,精准服务;四是强化上下联动,发挥街道乡镇人大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重要作用,做到形成合力,取得成效。努力为更好地营造洞头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保障。

                                                洞头区人大办:董政丰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