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东屏街道
发布日期: 2018- 04- 13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1日,东屏街道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滕宝贵、原区人大代表工委主任何增祥作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报告。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书记、部分人大代表等80余人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滕宝贵讲述了本次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的亲身经历,并传达了大会精神。滕宝贵说,作为温州市洞头区唯一的人大代表去参加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心情非常激动。这次大会开得非常隆重、庄严,始终洋溢着和谐民主的气氛。滕宝贵表示,作为一名新代表,他会履行代表职责,带头传达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立足于本岗位再接再厉,为企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何增祥结合自身学习感悟,现场分享了《认真学习积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若干建议》专题报告,并从全国“两会”的概括及建议两方面详细分析解读了两会的新亮点、新信号等内容。同时,何增祥结合洞头实际,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五大振兴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他指出洞头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已初见成效,相信通过“乡村振兴战略”“三区战略”的深入实施,将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洞头的具体实践,洞头必将打造出乡村振兴的海岛样板,并在“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建设海上花园”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最直观的传达,也是一次最生动的学习,今后将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牢记嘱托、继续前进,为建设东屏打造乡村振兴“洞头样板”先行区做出贡献。

                                                                                                 东屏街道:黄影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