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人大副主任叶明理带队督查“花园洞头”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5- 1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明理带领由区人大部分常委、退二线领导及相关专业人士组成的督查组到北岙街道开展“花园洞头”专项工作监督。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北岙街道城南社区、小三盘村、大朴村、小朴村、金海湾小区、大王殿村、银海社区等地,实地查看“花园村庄”、绿化美化精品村建设、“花园厕所”、“花园小区”及“花园庭院”等系列项目建设情况。

本次督查情况总体良好,其中小三盘村的精品绿化带、金海湾花园小区已完成建设,其他项目也正在有条不稳推进当中。督查组发现部分“花园厕所”存在共性问题。“花园厕所”主体工程与后期环境建设是分步完成的,而后期的环境建设没有对整体的排水系统进行重新布网,造成外部水管直排地面,如果长期下去,将会影响“花园厕所”地面环境,形成新的污染源。在督查大王殿村“花园村庄”建设时,发现该村部分PPP建设项目后期进展缓慢。

                                                                                     洞头区人大:吕秀萍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