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调研大门镇文体、旅游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5- 1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区文体局、区旅委组成的大门、鹿西旅游一体化课程调研小组在大门镇开展调研工作。

    上午,开展座谈会,先由我镇相关领导汇报文体、旅游工作的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调研小组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我镇开展工作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我镇下一步的打算表示支持,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整个座谈会在一片融洽、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下午,镇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小组前往观音礁村、大荆村、大门山脊游步道工程进行实地察看。在视察中,调研小组特别指出观音礁沙滩资源及大门山脊游步道工程旅游优势突出,拥有良好的旅游前景;对大荆村文化场所建设成果的突出表现予以鼓励,并希望大荆村充分发挥民俗文化,助力文化礼堂的发展。

据了解,我镇近年来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发展,结合我镇文化和旅游资源潜力优势,积极探索我镇“文化+旅游”“文化+体育”“文化+科技”的发展模式,以文化产业引领和带动其他产业发展,促进群众致富增收和我镇的社会振兴。

 

                                                                                        大门镇 :魏崧强、胡思思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