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赴霓屿专题调研固体废弃物污染环境防治情况
发布日期: 2018- 05- 04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孚标带领人大相关工委负责人赴霓屿调研固体废弃物污染环境防治情况。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下社村、霓岙正垃圾处理厂,实地查看和了解村庄污染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企业污水处理的禁用情况。

随后在调研组在街道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张孚标对霓屿街道的固体废弃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下社村推出的奖惩红黑榜,值得推广;同时他指出,希望街道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投入力度,通过微信等新媒体增强和带动村民对环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好群众反应强烈的环保突出问题。

                                                                                           霓屿街道:张玮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