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赴鹿西乡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督查行动
发布日期: 2018- 05- 04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4日上午,区人大副主任张孚标带队赴鹿西乡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督查行动。

一行人前往鹿西村和山坪村垃圾中转站,察看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并走进村民家中,了解垃圾分类试点村工作落实近况。

随后一行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该乡从宣传工作全面铺开、工作机制全面完善、设施配备全面跟上等三方面介绍了垃圾分类工作完成情况,提出垃圾分类工作实质性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汇报了下步工作思路。

听完汇报后,张孚标对鹿西乡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和出台的积分兑换奖励政策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垃圾“三化”处理终端建设的前景效果表示期待。他提出,要重点做好垃圾分类推广要更深入人心、垃圾填埋场的选址要适当、渔业生产垃圾要处置得当等三方面事项。

                                              鹿西乡: 陈露男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