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视察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6- 12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6日,区人大组织人大常委会部分常委、农资工委兼职委员到霓屿、北岙、东屏等街道视察乡村振兴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明理参加了活动

   人大代表首先到霓屿坝头育苗场视察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听取了区瓯飞办领导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人大代表结合现场视察所见,提出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早日实现田园综合体项目投产实效。

   随后,人大代表视察了北岙街道大长坑村和东屏街道大北岙村光伏发电项目。据悉,光伏发电项目是区级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扶贫项目,主要利用光伏发电,建设光伏车棚等基础设施实现村集体经济增收,该项目主要由政府投资,村集体资金配套。

   视察中,大长坑村方主任对代表们说:光伏发电真好,整个项目建设暨不占用村集体土地,而改造的车棚还可以为群众遮风挡雨,光线好的时候,一天最多可以发电600多度,每年可为村集体增加收益十几万。 

 

                                                                                                                     通讯员:吕秀萍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