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视察霓屿民生工程
发布日期: 2018- 06- 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大对民生工程实施的监督力度,发挥人大监督职能,6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国胜带领区人大代表一行前往霓屿视察重点民生工程。

视察组一行来到霓屿布袋岙新区,实地查看了霓屿义校、霓屿农贸市场等重点民生工程,详细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霓屿义校项目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附属工程施工和室内装修工程正在有序进行,计划于今年9月份完工并投入使用,另外,霓屿农贸市场也已完成结顶 ,叶国胜在听取项目负责人的工程情况介绍后指出,施工方要做出亮点、做出品牌,使霓屿义校项目呈现出与其他学校不同的特色,以获得群众更高的关注度与认可。

据了解,霓屿义校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2845.2m2,总建筑面积3600.45m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栋三层建筑、二次装修、水电安装、绿化、设备安装、室外附属等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概算1434.32万元。

                                                        霓屿街道 郭芳芳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