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召开全区乡镇街道人大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18- 06- 20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5日,洞头区人大组织各街道乡镇在鹿西乡召开联席会议,区人大主任叶国胜、副主任张孚标参加会议。

会上,叶国胜主任充分肯定各街道乡镇人大工作今年取得成效。他认为:

一、代表联络站是作为加强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联系的阵地和渠道,要进一步细化代表联络站工作制度,建立“一中心多分点”的代表联络站模式,认真做好“一档四簿”的管理工作,并建立“积分档案”,进而完善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

二、今年,我区第一年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有序推进各街道乡镇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要念好三字诀:一是念好“责”字诀,明确责任推动落实。二是念好“督”字诀,强化监督推动落实。三是念好“宣”字诀,公开公示推动落实。

三、各街道乡镇组织代表进行培训、监督管理以及岗位履职。积极使代表履行自己的职务,持续开展代表视察活动,增强代表履职能力,加强代表提升提议职能。

                                                                                                                  洞头区人大办:甘海宇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