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街道乡镇人大工作联席会议在鹿西乡召开
发布日期: 2018- 06- 20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5日,洞头区街道乡镇人大工作联席会议在鹿西乡四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国胜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孚标主持会议。

会上,各街道乡镇就各自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代表活动、街道乡镇民生实事项目办理落实情况等方面汇报了上半年人大工作情况,并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

叶国胜对今年来全区各街道乡镇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他认为,代表联络站相当于代表沙龙,要发挥联络站联络代表与代表、代表与群众的作用,经常性开展经验交流和履职经验分享,将联络站打造成为精品、优质的代表之家。同时,要有目的地培养代表意识,增强他们的履职责任感,不做“哑巴代表”。最后,叶国胜强调,要充分发挥代表监督建议作用,推动街道乡镇民生实事项目抓实抓细抓好。

                                                     

                                                            鹿西乡: 陈露男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