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鹿西乡开展“防汛防台”专项行动督查
发布日期: 2018- 07- 0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孚标一行赴鹿西乡开展“防汛防台”专项行动督查,指导和检查鹿西乡对防汛防台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确保防汛防台专项工作决策部署执行到位。

一行人先后前往鹿西综合交通码头、鹿西渔港等重点工程和山坪南山水库等处,现场查看防汛抗台准备工作,详细了解工程加固、水库水位和人员转移安排等情况。

在鹿西综合交通码头,张孚标强调,要提前做好工程关键部位的检查工作,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汇总并整改,确保周边设施设备加牢加固,在保障人员生命安全的同时,最大程度保证码头完工进度不受影响。

此外,张孚标一行还前往扎不断村进行红色领航“双百双千”挂钩走访行动,向村主职干部和乡贤代表了解本村发展情况。

据悉,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目前中心风力已达16级,预计“玛莉亚”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鹿西乡将狠抓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和应急处置,把隐患排查、安全防范、应急处置贯穿防汛抗台工作始终,全面筑牢防汛抗台屏障,全力确保全乡安全度汛。

                                                      

                                                                  霓屿街道:  陈露男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