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法官履职评议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8- 08- 02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1日下午,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在区人民法院召开法官履职评议动员会,对2018年度法官履职评议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人大常委会法官履职评议工作组成员、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明确了此次评议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和步骤,随机抽取确定3名法官为此次被评议对象,并现场对他们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还就做好评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履职评议工作是加强人大监督、强化司法队伍建设、促进司法公正的一项重要举措。被评议法官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做好自查自评和整改落实,切实提升自身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二是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按照履职评议活动的工作要求,周密部署、认真实施,做好各个阶段的相关工作,确保评议工作扎实推进。三是客观公正,务求实效。既要充分肯定被评议对象的工作成绩,又要客观准确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务求履职评议客观、公正。

                                             洞头区人大办  吴作能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