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代表议案、建议意见反馈会
发布日期: 2018- 09- 12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北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区十四届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意见反馈会议,会议评议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区市场监管局、区卫生计生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委渔农办、区风景与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单位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就“关于要求新城垃圾中转站迁移的建议”、“关于切实加强花园村庄建成后长效管理的建议”、“关于推进民宿精致化发展的建议”等七个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介绍。领衔代表就办理的情况,从领导重视、办理态度、面商沟通、答复质量、落实情况等五个方面,对各承办单位今年的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评议,并经集体讨论。

此外,代表们和相关单位还实地查看了新城垃圾中转站、小朴村花园村庄建设、花石涧民宿等地

 

                                                                                                                       北岙街道  唐露露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