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开展妇女和老年人健康关爱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 2018- 09- 3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海珊率领乡村振兴专项工作督查组对我区妇女和老年人健康关爱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林海珊副主任一行在区卫计局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卫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的工作汇报。

    会上,林海珊充分肯定去年以来我区开展“妇女和老年人健康关爱”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妇女和老年人健康关爱事关民生大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推进力度。她强调,要加强宣传力度,增强群众自我健康意识,主动参与各项医疗服务;要加强能力建设,强化基层医疗卫生和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更优质服务百姓;要追踪随访、督促重点对象进一步诊断治疗,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要提前谋划好2019年妇女和老年人健康关爱工程,做好妇女、老人关爱服务体系建设。

                           

                                                                 洞头区人大  林星港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