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征求部分法官履职情况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8- 09- 05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对区法院部分法官开展履职评议工作的安排,决定从即日起至930日,对区人民法院被评议法官的履职情况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议对象

按照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下列3位人员为本年度被评议法官:

        1、朱江,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法院大门人民法庭庭长。

    2、倪新克,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法院执行综合科科长。

3、郭灵燕,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法院金融审判庭庭长

    二、公开征求意见内容

被评议法官自2016年1月份以来的各方面履职情况。具体为:

1、政治业务素质情况。包括维护和遵守宪法、法律情况,政治理论学习、审判业务和法学理论水平等综合情况。

2、依法履行职责情况。包括办案质量和公正效率等方面工作实绩和奖惩情况等。

3、自觉接受监督情况。包括落实区人大各项决议、决定,自觉接受人大和社会各界监督,落实和办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和区人大常委会转办、交办的涉诉信访案件等情况。

4、勤政廉政建设情况。包括是否遵守最高人民法院《法官行为规范》、《法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和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有无徇私枉法等违法违纪行为。

三、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和方式

为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确保履职评议公开、公正,欢迎社会各界本着负责、客观的态度,积极反映被评议法官的履职工作情况。相关材料请以书面或电子稿的形式寄送温州市洞头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工委,截至时间为2018年9月30日。通讯地址:温州市洞头区北岙街道县前路12号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工委。

电子邮箱:dtrdfgw@126.com

 

                                                    温州市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9月5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