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西乡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8- 09- 07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6日上午,鹿西乡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34名人大代表和20余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鹿西乡2018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鹿西乡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与下半年财政预算的报告》。

今年来,鹿西乡以“渔旅融合·海岛振兴”为核心,以产业提质增效、环境优化升级、民生共建共享、社会和谐治理为重点,全力以赴推进“花园鹿西·离岛慢城”建设,全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1-7月份,实现经济总收入0.88亿元,其中渔业总收入4276万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694万元。

下半年,鹿西乡将紧盯海岛振兴“五四竞赛”推进、渔旅富民产业壮大、海岛花园环境打造、民生共建共享保障、基层治理体系完善和为民务实政府打造等六方面重点工作,咬紧既定目标、持续发力、拼搏向上,努力完善举措、弥补短板,让全乡人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发展变化!

                             

                                                                 鹿西乡 陈露男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