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元觉街道开展区人大和“两院”工作报告意见和建议征求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1- 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4日上午,区人大副主任林海珊带队到街道开展区人大和“两院”工作报告意见和建议征求活动,区法院院长李德通,区检察院检察长胡刚参加活动。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人大、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三个报告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区人大和“两院”工作报告语言朴实简洁,对过去一年工作总结客观全面、重点突出,对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切合实际。尤其是人大工作报告紧扣新时代、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一份讲求实效、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同时,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副主任林海珊表示,征求意见组将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归纳整理,合理吸纳到报告中,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以更好地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更好地指导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元觉街道  苏剑培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