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1- 07 浏览次数: 字号:[ ]

1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国胜,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为即将召开的市人代会做会前准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侯合海参加活动。

当天,代表一行先后前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大门、小门等地,实地察看了市域铁路S1线和省道S215线规划设计、大门引水工程、小门西片产业规划、小门环岛公路扩建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了大小门岛下步发展方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新项目的落地等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洞头区坚持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聚集攻坚合力,大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凝心聚力,务实苦干,确保了项目前期工作保质保量完成。S1线洞头连接线对洞头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加快S1线洞头连接线的论证和准备工作,要积极采取措施做好道路安全防范工作,完善道路标识标志,提升道路安全。大小门岛作为温州的临港工业、港口物流基地,是温州空间拓展的重要区域,无论是海上能源、临港化工还是海水养殖方面都具有独特优势,应该加快把这一优势转化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

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集中视察,不仅切身感受到洞头经济社会发展面貌变化之大、发展之快,更深感代表责任之重大、任务之艰巨,作为人大代表,将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责任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多提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努力为加快海上花园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洞头区人大办 董政丰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