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屿街道组织区级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会
发布日期: 2019- 10- 15 浏览次数: 字号:[ ]

         1012日下午,霓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区级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会。

项目征集是代表在充分调研并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着力解决民生突出问题,提出具有带有全局性、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项目,为我区2020年全面开展民生实事项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提供项目了支撑。征集会上,与会代表按照以人为本、总体受益、量力而行、重在持续的原则,围绕交通便捷、公共资源对外开放、百姓健身、宫颈疫苗、老年人健康等民生领域相关实事项目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共征集民生实事项目5件,涉及交通出行、老年健康、便民服务等各个领域。下一步,霓屿街道还将对征集到的项目进行初选,形成候选项目建议方案,提交区人大审定。

 

                        霓屿街道  郭芳芳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