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张孚标一行赴灵昆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10- 17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4日下午,洞头区人大常委副主任张孚标一行赴灵昆街道开展调研活动,就民生实事项目以及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与代表座谈交流

    张孚标副主任一行首先走访了灵南小学,听取了范少钦校长就学校建设以及当前遇到的问题的介绍。并赴新灵景园参观了灵昆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及灵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听取了金光义代表关于灵昆街道沙塘村老年人情况和目前养老现状、沙塘村养老照料中心建设现状和今后工作思路,共同讨论分析在养老服务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对策,并逐个听取了与会代表关于今年代表建议回复的反馈情况,以及建议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的座谈交流。

张孚标副主任对灵昆的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的反馈能够讲政治、讲实际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人大对养老这一民生实事工作都非常重视,希望街道按照上级要求,通过开展广泛和深入的调研,不断完善街道养老工作,进一步满足老年人的居家养老需求,为灵昆街道的养老服务工作探索出一条新路。同时,要组织代表进一步开展调研督查,充分掌握群众新期待,积极提出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以及建议意见。

 

 

                           灵昆街道 姚郑霜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