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西乡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10- 17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6日,鹿西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落下帷幕,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增炜到场指导工作,来自全乡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33名正式代表和26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鹿西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鹿西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通过了鹿西乡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采用无记名的投票方式,顺利选举产生了鹿西乡人民政府副乡长2名。

此外,会议对第五次会议收集整理出的11件议案的推进完成情况向各位代表进行了答复。

会后,该乡组织区、乡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代表视角”主题教育民生小事视察考察活动。一行人先后前往白龙屿生态海洋牧场和高山炮农业观光园等地,对大黄鱼养殖销售情况、观光园农产品和花卉养殖,及第一批“民生小事”中反映的白龙屿保护设施内容办结情况进行现场视察和意见交流。同时,代表们还向高山炮农业观光园负责人征求第二批“民生小事”。

各位代表纷纷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当好联系群众的“联络员”、建言献策的“发言人”和视察调研的“观察员”,强化自身责任担当,把鹿西老百姓的心里话讲出来、期盼表达出来。

 

                                                     鹿西乡  陈露男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