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人大机关一支部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 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10- 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7日,区人大机关一支部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 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叶国胜、叶明理、张孚标等常委会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巡回指导组丁建国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及市委陈伟俊书记主题党课精神,聆听了叶国胜主任、郑铲非主任的主题党课;全体党员还对标“五个够不够”,进行了问题查摆,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党员们进一步认清了差距,增强了党性认识,对人大制度的特点和优势有更深入的理解,并就如何做好新时期人大干部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还要进一步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在下步工作中要盯住盯紧,真抓真改,焕发出更高的工作热情。

洞头区人大  韩辉辉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