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国胜深入联系社区为基层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 10- 30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8日下午,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国胜赴东屏街道蓝港社区,用本地方言为社区全体党员和志愿者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叶国胜主任结合自己参加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所思、调研所见、检视所得,以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语言,通过讲事实、举例子的方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共同推进海岛振兴》为题,分别从“深刻领会精髓要义,紧握主题教育指南针”“紧紧跟随时代步伐,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等三个方面与社区党员及志愿者分享心得、交流体会。

课上,叶国胜主任从主题教育“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这几个问题切入,详细讲解了主题教育的要求、目标、内容,要求社区党员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初心和使命在主题教育中得到更加丰富的精神滋养。他强调,推动乡村振兴,是党中央的重大部署,是老百姓期盼的事,也是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社区党员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抓住机遇,全力支持助言助势推进海岛振兴。最后,叶国胜主任勉励社区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农村致富的带头人、团结协作的明白人、群众认可的贴心人,用真情换取群众的满意,共同把蓝港社区的事情办好。

“党课语言通俗接地气,讲我们身边的事,说大家爱听的理……”此次党课引起了蓝港社区党员的共鸣,大家表示要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海岛振兴添砖加瓦。  

 

                            洞头区人大  郑育丹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