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和个人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 11- 11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以及区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将于11月下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现就征求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和个人意见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内容

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的突出问题,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重点征求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求范围和方式

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座谈走访、利用网络、书面征求等方式,广泛征求各街道乡镇、区直属各单位、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党员群众对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建议。

三、相关要求

各街道乡镇、区直属各单位和相关同志要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对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及个人的征求意见工作。意见建议要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有实质性内容,切忌空对空。街道乡镇及区直部门的意见建议可以通过OA报送至区人大办,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传真、邮寄等形式报送。意见建议请于1120日前报送。(邮寄地址:温州市洞头区北岙街道县前路12号区人大办,联系人:朱文艳,传真:63482306,联系电话:63475130

附件:区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温州市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1111

 

 

附件

区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单位:                             姓名:

对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对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注:意见写不下可另附纸。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