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人大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4- 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号召居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4月15日上午,灵昆街道以“国家安全依靠人民 国家安全服务人民”为主题,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们通过分发宣传手册和宣传小礼品,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的知识,使群众更深入的了解国家安全的意义,提高群众“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意识。同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人大代表们借助此次机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深入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涉黑犯罪举报电话和举报网站,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协助政法机关铲除欺压百姓、欺行霸市的黑恶势力,共创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灵昆街道   姚郑霜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